EVO Software Production

如何申請退款

本軟件以透過網路進行軟件下載後銷售授權「啟動序號」的方式來為各位老闆以及MIS同仁服務。並且已經提供14天之全部功能試用版本供用戶下載充分試用,故恕不受理退費。

因此,為避免不必要的退貨的流程,建議您先在14天的試用期內評估本軟件是否符合您的需求後,再決定是否購買「啟動序號」。

軟件授權轉移

本軟件若經授權使用,即無法更改被授權人(或公司)之名稱,您僅被授權使用此軟件,但無法將此份授權有償或無償的轉讓給他人(或公司)。

一套授權僅能給一台伺服器電腦使用,倘若需要更換電腦之軟硬件的時刻,造成您需要將您的註冊檔轉移到您的新電腦,您可先行於已被授權的電腦上進行註冊檔註銷的動作之後,再於新的伺服器電腦上重新申請新的註冊檔即可完成免費之軟件授權轉移的動作。

沒收到「啟動序號」

當您完成付費並且完成通報我們的動作後,若超過一天您仍沒有收到「啟動序號」,通常是郵件通訊出了問題,一般會有以下的情形。
a.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填寫錯誤。
b. 您的或寄存商拒收這封郵件。
c. 郵件已經寄達但可能您沒有看到。
不論是何種狀況,我們建議您再行通報我們一次,並且使用或附上額外的電子郵件位址以確保能夠收到「啟動序號」。

何謂盜版軟件

軟件盜版是指針對有著作權之軟件的未授權複製或發佈。在個人電腦或工作電腦上複製、下載、共用、銷售或安裝多份軟件副本,均屬於軟件盜版。許多人沒有意識到或沒有考慮到,當您購買軟件時,您實際上購買的是軟件使用權,並非實際的軟件。此授權會告知您允許安裝該軟件的次數,因此您應仔細閱讀。若您安裝的軟件副本數量超過此授權許可的數量,則視為盜版行為。

基本上,無論複製或拷貝多少份,只要是重製或下載未經授權的軟件均屬違法行為。不管您是無意中為朋友製作幾份拷貝、出借光碟、散佈或從網際網路下載盜版軟件,亦或者是購買一份軟件程式並安裝在多台電腦上,皆屬侵犯著作權行為(亦稱為軟件盜版)。

若發現您或貴公司非法複製軟件,無論是否以營利為目的,根據民法與刑法,均可能會受到處罰。此外,在網路環境中使用盜版軟件,會使您的網路面臨遭受惡意程式碼破壞的風險。

詳情請至商業軟件聯盟(Business Software Alliance)深入瞭解

舉報錯誤 聯繫我們 名詞解釋

每日一字: 掃瞄排除名單 - 防毒軟體裡的設定,可將特定的子目錄從掃瞄病毒的排程中剔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