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 Software Production

使用條款

本網站所提供的軟件為「進化軟件製作工作室」的智慧財產並受智慧財產權法令保護。使用者必須遵守軟件所內附的使用者授權合約條款的規定使用。使用者若不同意該授權合約之條款,則不能安裝此軟件。

本軟件僅供使用者下載之用。任何不符合授權合約之規範的複製與散佈將會違反智慧財產權之法令。可能導致民事與刑事的告訴與處分。

本網站所有內容與資料

本網站所有的內容與資料僅供使用者個人參考資料之用。任何轉載皆須出示出處且不得修改內容。

本網站內對外連結資源

本網站內所有的對外的連結資源皆為提供使用者深度閱讀之用,且並非在本網站的管轄範圍之內,所以「進化軟件製作工作室」無須對這些對外連結網站的內容負責。

隱私權聲明

所有訪客在本網站內提供的任何資料僅為提供業務、線上客戶問答、客戶註冊、客服技術支援等目的。以上所有私人資訊將不會外洩。請放心瀏覽本網站。

如何與我們聯絡

若您對本網站有任何意見,請寫信給我們,我們會虛心受教。

舉報錯誤 聯繫我們 名詞解釋

每日一字: Windows Sockets - Windows通訊端是指Windows網路應用程式要和下面的TCP/IP網路層交換訊息時中間的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