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 Software Production
EVO電郵伺服器 \ 技術支援 \ 與 Windows Server 2003/2008 整合運作

Mail Server Software 免費下載 EVO Mail Server v.. 免費評估

免費軟體下載



超穩 Mail Server,Mail Archive & Audit 一把罩,適合發送會員電郵推廣及大流量環境
以電郵五寶 IMAP、POP3、SMTP、CardDAV、CalDAV提供完善雲端郵件服務



free Mail Server download

EVO Mail Server 與 Windows Server 2003/2008 整合運作無間,效果比美 Exchange ServerMdaemon

若您在非 AD 或 LDAP 的環境下, EVO 則提供了 CardDAV 服務。通常在 AD 或 LDAP 的環境中, 使用者僅能使用 '查詢' 的方式來撈到用戶的 Contact 資訊, 較不便利。CardDAV 服務則是將 EVO 郵件伺服器帳戶清單全部一次性的在 Outlook 中匯入。匯入後, 清單中的每一個帳戶皆有自己的 vCARD 記載該帳戶詳細資訊。CardDAV 相關資訊請參考 'Outlook 如何設定 CalDAV 行事曆及 CardDAV 通訊錄'。

A. 共享通訊錄,免除重複匯入匯出聯絡人的困擾

不論您的用戶端(Mail Client)使用的是 Outlook 或是 iPhoneAndroid,通訊錄同步的問題一直是一大困擾,尤其是在企業運用環境之下,員工來來去去進進出出,IT管理人員實在很難抽得出身來替每一位員工聯絡人匯入匯出的動作。 如果您花一點時間利用現成的 Windows Server 2008 Active Directory 來建置共享通訊錄,能夠替您在未來的管理上節省巨大的時間花費。

B.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2008 Active Directory 使用者及電腦: 建立共享聯絡人清單

您可以到 [開始] [系統管理工具] [Active Directory 使用者及電腦] 於您的網域樹狀結構下按下滑鼠的右鍵,開啟 [新增] [聯絡人]。新增成功後,再以滑鼠的右鍵點擊剛才新增成功的聯絡人並開啟 [內容],此時便可以設定此一聯絡人的詳細資料,包括電話與電子郵件位址等。 重覆此一動作直到全部的聯絡人均成功建立。

C. Microsoft Outlook 2007 通訊錄 與 Active Directory LDAP 聯絡人同步

您可以到 Microsoft Outlook 2007 的 [工具] [帳戶設定]-[通訊錄] [新增]。 新增時選擇 [網際網路目錄服務] [下一步],再填寫伺服器的IP位址以及此用戶的 Active Directory 使用者帳戶及密碼。完成設定後必須重新啟動 Microsoft Outlook 2007。

重新啟動 Microsoft Outlook 2007 之後,若您設定無誤,您現在可以將滑鼠左鍵點上 [搜尋通訊錄] 的輸入方框,並開啟左方的書形狀的圖案,將會開啟搜尋 [通訊錄:聯絡人] 對話框。

在右方 [通訊錄] 選單內選擇您新增的 LDAP 伺服器後,在左方輸入搜尋關鍵字條件,就可以搜尋及匯入聯絡人至 Outlook 聯絡人。

D. Microsoft Outlook 2010 通訊錄 與 Active Directory (LDAP) 聯絡人同步

您可以到 Microsoft Outlook 2010 的 [檔案]-[資訊]-[帳戶設定] [帳戶設定]-[通訊錄] [新增]。 新增時選擇 [網際網路目錄服務] [下一步],再填寫伺服器的IP位址以及此用戶的 Active Directory 使用者帳戶及密碼。完成設定後必須重新啟動 Microsoft Outlook 2010。

重新啟動 Microsoft Outlook 2010 之後,若您設定無誤,您現在可以 [新增電子郵件] 將滑鼠左鍵點上 [通訊錄] 的按鈕,將會開啟搜尋 [選取名稱:聯絡人] 對話框。

在右方 [通訊錄] 選單內選擇您新增的 LDAP 伺服器後,在左方輸入搜尋關鍵字條件,就可以搜尋及匯入聯絡人至收件人。

E. iPhone 聯絡資訊與 Active Directory (LDAP) 聯絡人同步搜尋匯入

您可以到 iOS (5.0) 首頁的 [設定] [郵件、連絡資訊、行事曆] [新增帳號...] [其他] [新增 LDAP 帳號],輸入伺服器的IP位址以及此用戶的 Active Directory 使用者帳戶及密碼後按下 [下一步]。

接著請修改 [搜尋設定] 並將 TAPI3Directory, 這串字移除,後面的請保留。

這樣就完成 LDAP 通訊錄的整合,將來在建立新的電子郵件訊息的時候,在收件人處按下 + 按鈕,就可以選擇以 LDAP 做為聯絡資訊的搜尋來源。

舉報錯誤 聯繫我們 名詞解釋

ssd固態硬碟 IMAP mail server 推薦
反向網站互聯網絡: 推薦 Mail Server Windows Mail Server 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