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 Software Production

軟件研發 ∞ EVO Software Production / 進化軟件製作工作室

公司

EVO Software Production 是來自台灣的高端電子郵件軟件研發團隊,他們最擅長 IMAP 以及 TLS 等領域,將先進的技術封裝在易用的介面,聆聽用戶的心聲,為網民服務是他們的宗旨,他們集合在一起為同一個目的:新的傳奇即將出發,他們將成為軟件的夢工廠。



總經銷 ∞ 鴻潮科技有限公司

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PROSPERWAVE CO., LTD. (Taiwan)
統一編號:53349541
公司地址:Rm. 1505, 15F., No. 205, Sec. 1, Dunhua S. Rd.,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Taiwan)

四大安心保證
1. 採購零風險:在購買產品前均可免費試用14天
2. 費用零風險:可採用年繳合約或永久授權制
3. 技術零風險:全套教學文檔,影片任由您線上閱覽
4. 支援零風險:客服信箱隨時服務,歡迎來信洽詢

Works with Windows Server® 2008 R2: EVO Mail Server 已經通過MPR測試並且成功於微軟Microsoft Platform Ready登錄並取得"能在Windows Server 2008 R2運行"圖標使用權,確保咱的軟件於Windows Server 2008 R2下運行。

Compatible with Windows® 7: EVO Mail Server 已經通過Microsoft Software Logo Kit測試並且成功於微軟登錄並取得"兼容Windows7"圖標使用權,能夠確保咱的軟件相容於Windows 7

Microsoft Authenticode™: 咱的軟件發行時均經過 PROSPERWAVE CO., LTD. 的Microsoft Authenticode憑證簽名認證,以確保其品質一刀未剪、未經駭客修改。


EVO Mail Server之製作小祕密

純手工精緻打造

放眼市場上最頂尖的產品,都是達人工匠的精巧手工結晶。公司也不例外!堅持摒棄「快速元件拼湊積木」的方式撰寫軟件程式,紮實地造就超過「精品級」的軟件原始碼,繼而成為服務香港鄉親們最堅強的後盾!

認真遵守 RFC

EVO 與別人最大的不同點在於程式碼字裡行間永遠用嚴謹的態度恪守 RFC (用於制定各種網際網路協定之規格) 規範。倘若抱著隨便的態度,電子郵件系統極有可能隨時停擺且可能造成偌大損失!

完整的產品測試

EVO Software Production永遠以「嚴以律己」的態度要求自家軟件的品質。除了確保EVO Mail Server 在x86及x64環境下(Windows XP sp3、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03 sp1 及 2008r2)的執行穩定度;更隨時注意最新版本Outlook系列、Thunder Bird、Opera Mail、Apple Mail、iPhone、iPad、Android、BlackBerry及Windows Phone 8並進行相容性測試。


聯絡窗口

任何問題,均可透過電子郵件聯絡我們,或者利用電子表單提交您的問題。

推薦網站(交換連結 Link Exchange)

pixel-mixer.com      
         

歡迎香港地區優秀網站來信申請連結交換,我們一定會回信處理.

     
         
舉報錯誤 聯繫我們 名詞解釋

每日一字: 掃瞄排除名單 - 防毒軟體裡的設定,可將特定的子目錄從掃瞄病毒的排程中剔除。